北京鼓楼大街好玩吗?北京鼓楼大街怎么去?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王府井大街是北京*有名的商业街。那么北京鼓楼大街好玩吗?北京鼓楼大街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鼓楼大街交通,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京鼓楼大街好玩吗

鼓楼东大街两边儿有很多北京的老胡同儿,这些胡同儿四通八达,其中也不乏像南锣鼓巷,宝钞胡同这样儿**的胡同。还有很多挺有个性的小小店儿和吃饭的地儿,随着鼓楼东大街改造工程的**收工和众多北京***的进驻,鼓楼东大街也有了老北京风情街的美誉,各个***与周边古朴的文化氛围相映成趣,古槐环绕,翘角飞檐。

现在的南锣鼓巷成为了北京热门景点,连带与鼓巷连接的鼓楼东大街也日渐趋潮,成为北京年轻一代的潮街。原来自数年前起,此地已成为北京电玩店的集中地。由于年轻人聚集,一众潮流商店亦争相落户,走在街上,随时可找到限量版波鞋店、本地设计师时装店、德国咖啡店、精品店、手办模型店等等。想知道北京年轻人的潮流趋势,这里可以说是*佳的选择之一。

北京鼓楼大街交通

公交:乘5、60、107路“鼓楼”下;乘坐13、684路在“国子监”下;乘坐116、117在“雍和宫”下。

地铁:乘坐5号线在“雍和宫”站下;2号线、8号线“鼓楼大街”站下。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鼓楼大街好玩吗鼓楼大街交通详情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北京鼓楼大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