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8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北京地铁8号线附近景点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地铁8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京地铁8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

1、森林公园南门站: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国科学技术馆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北区,地处北京城中轴线的北端,以“通往自然的轴线”为设计理念。这里不仅是城市的生态屏障,也是**会赛时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奥组委官员的休闲后花园。**会后,为推动**场馆和设施的利用,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城市园林。

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科学技术馆的主要教育形式为展览教育,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反映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鼓励公众动手探索实践,不仅普及科学知识,而且注重培养观众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

2、奥林匹克公园站/奥体中心站: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水立方

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地处北京城中轴线北端,北至清河南岸,南至北土城路,东至安立路和北辰东路,西至林翠路和北辰西路奥林匹克公园总占地面积11.59平方公里,分三个区域,北部是森林公园,占地6.8平方公里;中部是主要场馆和配套设施,占地3.15平方公里;南部是已建成场馆区和预留地,占地1.64平方公里。

国家体育场(“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0.4万平方米,容纳观众座席91,000个,其中固定座席约80,000个。国家体育场工程为特级体育建筑,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100年,主体建筑为南北长333米、东西宽296米的椭圆型,*高处高69米。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2008年北京**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会后,游泳中心既可承担重大水上比赛和各类常规赛事,同时也是具有**先进水平的、集游泳、运动、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化时尚中心。

3、安华桥站:人定湖公园

人定湖公园是一座欧洲风格的园林,位于西城区六铺炕街25号,黄寺大街南侧,是1958年发动群众建造的公园,1994年4月进行改造,1996年6月全面竣工。总面积9.2公顷,其中水面积1公顷。

4、西小口站/林萃桥站:东小口森林公园

东小口森林公园东小口森林公园位于东小口镇生态林范围内,集生态、休闲、娱乐、健身、防灾避险等功能于一体。公园中将修建活动广场和林荫运动场以及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铺设1.2万平方米的人行道,配套安装92盏太阳能路灯,建造4座公共厕所。此外,还将对原来的防沙林进行改造,种植绿色植物。东小口森林公园风景不错,夏天河里有鱼,大面积的沙滩,可以带孩子到那里烧烤垂钓玩沙子之类的,也适合约会。

5、鼓楼大街站:钟鼓楼

钟鼓楼是坐落在北京南北中轴线北端的一组古代建筑,位于北京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北端。在城市钟鼓楼的建制史上,北京钟鼓楼规模*大,形制*高,是古都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见证中国近**来历史的重要建筑。

6、南锣鼓巷站: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是北京*古老的街区之一,有着北京保护*完整的四合院区。南锣鼓巷南北走向,长约800米,东西各有8条胡同整齐排列。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地铁8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景点北京地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