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森林公园在哪里?松山森林公园怎么走?松山森林公园交通路线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松山森林公园在哪里?松山森林公园怎么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松山森林公园地址及交通路线,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松山森林公园怎么样

松山森林公园风景资源雄厚,*具特色。保护区内植被茂密,空气清新,甘冽的清泉常年不断,生于峭壁岩缝中的油松千姿百态,有医**果的塘子温泉早已广为人知。秀丽的风景为开展生态旅游提供了条件,可以满足国内外宾客开展野游踏青、欣赏京郊山区风貌、了解乡土民风习俗的需要。

自然景观主要包括天然次生油松林、百瀑泉、松月潭、鸳鸯岩、三叠水、听乐潭、雷劈石、回声崖、雄师饮水、金蟾望月、飞龙璧等30余处景点,各具特色。信步景区,一览大自然风采。山、水、石、林、古;雄、幽、险、奇、秀,给游人提供远望取其势,近视得其质,观形而悟神,怡神以冶性的画境、诗境、意境美的享受。

地址:延庆县张山营镇

交通路线:

公交:德胜门乘919路到东关换张山营方向的920路,松山路口下,打车可到

自驾:京藏高速延庆口出,走110国道到张山营镇右转即到

开放时间:每年5月1--10月15日。

以上就是关于松山森林公园怎么样?地址及交通路线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松山森林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