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多少*,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北京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简介:主峰海拔高为860米,总面积为340公顷,森林覆盖率90%以上,植物种类达625种,其中有20个变种或变型,其中有中国特有的*根草、青檀、蚂蚱腿子、知母等植物,有银杏、省沽油等**植物。上方山具有2000年的佛教文化历史,是一座集自然、佛教和溶洞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国家森林公园,更是集山、林、洞、寺、泉、馆、坑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景区,被定为全国二十家**型森林公园之一,为北京西南天然植物园绿色健身房。

上方山古洞众多,*称奇的有九洞,皆天然形成,这些古洞各具形态,令人叹为观止。九洞之*为云水洞,是我国华北地区*早开放的溶洞,素有“幽燕奥室”之称。

北京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

门票价格:40元

交通信息

上方山主要旅游路线14华里,分东西两路上下山2001年10月正式开通东西两路客运索道,两路长947米,东路长246米,为游客上山难提供了代步工具,省时、省力也为景区增加了一道风景线。

地址:房山区韩村河镇圣水峪村

乘车:天桥乘917路公共汽车至良乡或房山下车换乘小15路中巴车(长阳--上方山)直达,917快五侯路口换乘房15路。

自驾:由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一直向西直行20公里或京石高速房山出口经房山-周口店-韩村河路口向西12公里。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多少*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森林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