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峰山怎么去?妙峰山地址及交通路线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妙峰山已成为北京周边*具文化底蕴的风景名胜区之一,妙峰山怎么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妙峰山地址及交通路线,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妙峰山简介

妙峰山峰底天阔,空气清新,灌木群英生机盎然,仅木本植物就有600余种,**药材20余类,各种奇花异卉四季常开,山桃花、野丁香、山茉莉、**花、麦秆菊、千亩玫瑰花此开彼落,形成“四面有山皆如画,一年无日不看花”的特有景致。

妙峰山浓聚名山之奇景,汇聚人间福地之精华,境内名胜古迹众多,**的有辽代**名刹仰山栖隐禅寺、大云寺、宛平八景之一,名“灵岩探胜”的滴水岩、末代皇帝溥仪的英文老师庄士敦的私人别墅等古庞贝遗址,可谓“山为佛生景,佛为山增色”,二者相得益彰。

景区以“古刹”、“奇松”、“怪石”、“异卉”而闻名。妙峰山属太行山余脉,主峰海拔1291米,山势峭拔,花草清丽。妙峰山有日出、晚霞、雾凇、山市等时令景观,有我国品质*好的千亩玫瑰花,有华北地区规模*大的传统朝圣庙会等。

妙峰山怎么去?

妙峰山地址:妙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北京西门头沟区境内,距市区55公里,面积20平方公里。

妙峰山交通路线

自驾路线:北京阜石路(莲石路、长安街西线)—门头沟中心区—石担路(或109国道)—担礼村东口(妙峰山古建牌楼)—妙峰山景区;

公交路线:苹果园地铁站D口西行200米换乘892路公交车涧沟村站下;

以上就是关于妙峰山怎么去地址及交通路线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妙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