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万圣节手工制作南瓜灯活动时间、地点

2015-10-2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万圣节怎么过?来杭州天才宝贝吧!天才宝贝为了迎接2015万圣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在等什么,这个万圣节,我们在天才宝贝见吧!

2015杭州万圣节手工制作南瓜灯活动时间:10月31日(周六)18:30-20:30

2015杭州万圣节手工制作南瓜灯活动地点:天才宝贝上城校区(涌金广场)

2015杭州万圣节手工制作南瓜灯活动费用:60元/组家庭或者抵2次课

2015杭州万圣节手工制作南瓜灯活动简介:

1. 有趣的万圣节

2. Trick or Treat

3. 手工制作南瓜灯

4. 通关积分亲子游戏 –“吃饼干”、“吹球球”、“跳跳摘糖果”、“单词保龄球”、“疯狂抽纸巾”、

万圣节(Halloween)是西方传统节日,源自于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时间为每年的10月31日。此时正是凯尔特人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求平安渡过严冬。主要流行于北美、大不列颠、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

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Jack-o-lantern”(南瓜灯)走家串户,或是拿着五颜六色的讨糖袋进行“TrickorTreat

“(不给糖就捣蛋)的恶作剧,向大人们索要礼物和糖果。如今的万圣节已经从传统意义上的“鬼节”变成了孩子们纵情玩乐的好时节。

天才宝贝组织万圣节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了解万圣节的文化习俗,拓展孩子的知识面。

标签: 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