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7-02来源 : 互联网

玉林五彩田园年中*值得关注的农事活动——2015荔枝采摘节今天正式开始!暑假了想不想来玉林荔枝节好好玩一玩?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时间是什么时候?五彩田园在哪?去哪采摘荔枝?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采摘地点有哪些?有哪些活动看点?以及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采摘价格怎么收费?

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时间:7月1日-7月10日

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地点:广西省玉林市五彩田园核心区(鹿塘、鹿峰、鹿潘、沙井等社区范围内)

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门票:(五彩田园荔枝采摘价格)

2015玉林五彩田园荔枝节看点:

玉林五彩田园核心区今天(7月1日)起开始举行“爱心荔枝采摘节”采摘活动。当下季节五彩田园的荔枝都熟了,正好适合采摘。从7月1日起,连续10天的时间里,我们可以任选**前来五彩田园采摘新鲜荔枝。可以现场免费品尝和采摘荔枝,还可以爱心购买当地荔农的新鲜荔枝,今年荔枝采摘地点主要集中在鹿峰、鹿塘、鹿潘、沙井等4个社区。可供采摘的荔枝品种主要有“六月红”,产量能达到15到20万公斤左右;鸡嘴荔,鹿塘社区的荔枝品种主要以“六月红”为主,产量能达50万公斤;沙井社区、鹿潘社区的荔枝品种也是主要以“六月红”为主,产量能达到15万公斤到20万公斤左右。

“五彩田园”在哪里?

“五彩田园”地址:广西省玉林市玉州区玉东新区茂林镇

“五彩田园”包括:鹿峰、鹿塘、鹿潘、沙井、山电、陂石、陂耀、新寨、车垌、湘汉10个行政村(社区),面积52平方公里。可以从玉林市内打车前往玉州区五彩田园荔枝采摘地。

标签: 荔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