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想创业选什么项目好?

2015-04-22来源 : 互联网

1万元想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其实我们身边有良多**商机,只需做个有心人,创业机遇也不是很难把握。那么现在一万元可以做的生意有哪些呢?我们赶紧一起看看吧!

1万元想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别致特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别致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一坨屎神色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神色,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心喜欢的捶子会公布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时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弭委靡,非常舒适。

1万元想创业选什么项目好?数码维修

跟着科技的展开,时代的进步,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各类数码产品的普及量曾经越来越大,而这些数码产品也自然生成高尚,稍一折腾就随便出现缺点,而数码维修店的降生也消弭了良多人的沮丧,还也能*到*,何乐而不为呢?而以手机维修店为例,除开房租成本,仅仅几千元的设备投入就能成功开店,**算是****的***。

1万元想创业选什么项目好?都邑情绪

社会开放,经济展开,人们的兴致爱好日益呈现出多样性,并且出现了一些盲目的涣散的交流方法。比如,网友群,粉丝联谊,老三界知青聚会,游览、美食、音乐、体育等爱好者活动。当时有的存在着涣散的组织,有的由热心人临时牵头或召集。少数精明者发现和捕捉到了个中的商机,进行专人有偿运作,收益也不薄。2005年,当“超女”竞赛掀起全国性的粉丝飞腾之时,有个自称“隐性粉丝”的王师长教员突然发现,周边往常正襟端坐的伴侣们心底都湮没着做粉丝的热情,似乎一夜之间都有了自己的新偶像,人人义务之余的话题就是超女,周边人群也在垂垂卷入。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