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加盟 实用与美观

2015-04-12来源 : 互联网

特百惠产品是实用与美观巧妙结合,2001年,特百惠公司获得由美国国家博物馆颁发的"公司设计成就奖"(The National Design Award For Corporate Achievement),此奖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只授予一家在工业设计领域表现杰出的企业。更多关于特百惠的介绍请访问下面的特百惠官网地址。

“做价值不做价格”:特百惠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有所值的**家居用品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不会参与低端产品的竞争;

“用过都说好”是特百惠产品的一个显着的特点。实行"体验式营销"策略,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接触,致力于为顾客**使用特百惠产品的美好体验,这就是为什么顾客对特百惠产品的忠诚度很高的原因之一。实现体验式营销的主要方式是内容丰富多彩的“特百惠产品**会”;

实行消费会员制(特百惠精彩生活俱乐部),每月公司都会出版一份《特百惠生活》杂志(Tupperized Life),上面会刊登产品和促销信息及多种理家知识。每一期的《特百惠生活》公司都会邮寄到每一位会员手中,许多会员在收到《特百惠生活》后,都会回到特百惠专卖店/专柜购买他们所喜爱的产品;

生意就是生活”:我们将特百惠专卖店定位为“特百惠生活小馆”,因为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够买到特百惠的**产品,还能学到各种理家方面的知识,结识许多生活中的新朋友;

除了用《特百惠生活》作为针对会员的“定向广告“外,公司也会选用适当的媒体对大众围绕特百惠的理家观念进行软性宣传。

特百惠(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为美国*资企业,于1996年底正式营业。中国地区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春和西安均有分公司,业务遍及全国 300 多个城市和地区。在广州设有现代化工厂,拥有先进的注塑技术和生产线,采用**统一的原料和品质检验标准。工厂已通过英国劳氏公司 ISO9001:2008 质量体系认证,生产过程和品质控制严格**。产品除满足国内需求外,同时出口欧、美、澳市场。2000年,开始在中国设立加盟专卖店,并以会员制为发展策略,目前全国已拥有几千家专卖店/专柜以及几十万会员。

有家的地方就需要特百惠!全国有几亿个家庭,家居用品的市场容量实在大得惊人,而国内的家居用品行业方兴未艾,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特百惠公司免费提供店铺装修标准指南;只需找到一家临街面积在 20 平方米左右的铺面(须经公司审批);每家专卖店都有区域保护;提供完善的退出机制;在您想了解特百惠的投资机会的时候,特百惠的员工(或特百惠专卖店)为您进行专业地讲解;在您在寻找店面的时候,特百惠的员工(或特百惠专卖店)为您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在您进行店铺装修时,特百惠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施工指导图纸,您无需另外设计;在您开门营业前,特百惠的员工(或特百惠专卖店)为您及您的店员提供全方位的基础培训;在您开业以后,特百惠的员工(或特百惠专卖店)将始终关心您生意的成长和**状况,为您提供各种定期 / 不定期的培训和指导,努力做到" 全程扶持,共同成长 ";每一个新专卖店,都将参加“新专卖店成长计划”,在公司员工辅导下,一步一步,掌握特百惠专卖店经营所需要的基本技能和技巧,按照公司的指引,完成好每日、每周、每月的工作,培养每日、每周、每月的良好习惯,为全面启动专卖店的生意,实现长期健康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