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国渊:光环背后真实的厨艺世界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厨艺界不乏许多名厨,每位名厨们都有他们的奋斗史,而每位名厨都有发扬厨艺精神,传授自己所学,造福社会。

苏国渊,青岛市**位中国烹饪**、**烹饪艺术**、青岛饭店集团技术总监苏国渊,因在专业技术方面业绩突出,被评为“中国**名厨”称号。

从青岛饭店的一个厨房小学徒,到青岛饭店股份有限集团技术总监、青岛饭店与烹饪协会副会长;从对厨艺的一窍不通,到成为*批中国烹饪**、全国劳动模范、**技师、**烹饪艺术**、中国鲁菜特级**。苏国渊用自己的汗水和坚韧,完美诠释了许多人对成功的定义。在谈及自己的这些成绩时,苏国渊的表情却是从容而淡定。对他而言过去的成绩,不过是他今后继续前进的“兴奋剂”而已!未来,他还有更多的目标想去实现。

作为一名鲁菜烹饪**,苏国渊一直把传承鲁菜技艺、发扬鲁菜文化视为己任。为了能够将这门历经千年的烹饪艺术更好地延续下去,苏国渊培养了大批的烹饪精英。他介绍说,收弟子*先要人品优秀,其次是能吃苦耐劳,钻研技术。2009年他准备再办几个厨艺培训班,让更多有志于厨师行业的年青人能有学习的机会。同时,随着鲁菜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鲁菜,为了进一步打开鲁菜的知名度。苏国渊也会经常受邀出席全国各地、甚至海内外各国举办的厨艺竞赛及烹饪交流活动。如今已经55岁的苏国渊,平时除了为工作忙碌以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和看书。他常把自己的业余时间用来钻研烹饪技艺;阅读、学习各种饭店经营理论;收集与烹饪有关的资料,把经典鲁菜和优质的新品鲁菜整理出书……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将鲁菜继续发扬光大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