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蒂贝尔女鞋 女鞋设计师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Genty Bell是18世纪法国宫廷女鞋设计师的名字,因其为皇室设计的奢华高贵女鞋而着名。Genty Bell设计的女鞋,选用**贴体的面料,借助*创切割工艺,把高贵而奢华的、精致且舒适、品质与时尚结合的设计理念体现得****。深受皇室和贵族女性喜爱,瞬时风靡欧洲上流社会。Genty Bell的家族传承了Genty Bell的设计和品牌理念,将产品由女鞋延伸至女包,男鞋,男包,腰带,眼睛等系列,并结合“特许经营”和“分销代理”的模式在世界各大城市建立专营店,品牌影响力得到迅速提升。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社会已逐步融入世界时尚的**,消费者追求时尚、个性、奢华的品味将成为主流。Genty Bell品牌管理机构经过长期市场调研,朝着“打造****时尚**品牌”的目标,以一贯高贵奢华的皇族气息入驻中国市场。

香港金蒂贝尔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GENTY BELL品牌中国区总代理。公司产品由女鞋延伸至女包,男鞋,男包,腰带,眼睛等系列,集品牌管理、专业设计、营销整合为一体,凭借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中国时尚走在世界**。

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名,组建有自己的专业市场捕手,色彩研办,材质精算,品质监控等专业部门,致力于时尚奢靡品的设计、开发,产品代理、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香港金蒂贝尔集团品牌的打造,处处体现“时尚**”的品牌立足理念:于2005年*资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生产线,聘请国际顶尖时尚潮流设计师,真正把高贵而奢华的、精致且舒适、品质与时尚结合的设计理念体现在中国市场,并配合时尚的季节潮汛、用色彩与线条等设计元素融合在产品中,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艺术品般的高贵与奢华,在时尚生活和人际交往中体现自信与品位。

标签: 女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