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最火?5种小吃适合开店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当你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过程有多难,因为一切都是为了目标。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5种小吃适合开店

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擂沙圆

擂沙圆是上海乔家栅点心店的风味名点之一,已有70多年的历史。相传在清代末年,上海三牌楼一带有一姓雷的老太太,她为了使汤团便于存放和携带,*创了在煮熟的汤团表面滚白粉的办法,后人为了纪念她,就把这种汤团取名擂沙圆。乔家栅点心铺经营的擂沙圆是将崇明县大红袍赤豆煮熟后磨成沙,晒干后即成紫红色的粉,然后,把包有鲜肉或豆沙、芝麻等各式馅心的糯米汤团煮熟,沥干水分,滚上一层豆沙粉。这种汤团,有色有香、热吃有浓郁的赤豆香味,而且软糯爽口,携带方便,一直深受游客的欢迎。

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黄桥烧饼

因1940年秋新四军东进苏北进行黄桥决战,泰兴县黄桥地区群众赶制烧饼支前而闻名全国。其造型美观,制作精细,具有香、酥、脆等特色。分甜、成两类,共10余品种,咸者有肉松、*腿、葱油、开洋、鲜肉等;甜者有桂花、豆沙、五仁等。

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盘丝饼

形似盘龙,色泽金黄,吃后甚觉甜美。经典的民间特色小吃加盟,因其外形美观、别致,味道甘甜咸香,被后世广为流传。

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1万元以上即可入行。

投资收益分析:a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b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赚钱的好项目

做小吃生意什么小吃**?开封炒凉粉

炒凉粉是开封人喜食的一种风味小吃,开封不少地方都设有出售点。其制法是:把粉芡配水打成稀糊,入沸水成熟糊晾凉,即为凉粉。炒凉粉就是以凉粉为主料,加入少量的油,把凉粉放入平底锅内,然后佐以豆酱、葱、姜,用锅盖盖住闷少许。炒好的凉粉热香鲜嫩,焦而不糊。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