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华玻璃公司介绍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许昌富华玻璃有限公司是生产经营汽车、建筑及各种机车安全玻璃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位于许昌市南郊蒋李集镇寇庄工业园,占地面积48800M2,建筑面积32000M2。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留成以非凡的经营管理才干,使企业取得了惊人的发展业绩。2005年公司被列入河南省“十一五”汽车及零部件**建设企业,产品荣获“河南省**产品”称号。2006年,富华商标“FH”荣获“河南省**商标”称号,公司被市**命名为:“许昌市小*人企业”。

公司现有数控水平钢化玻璃生产线6条,夹层玻璃生产线2条;丝网印刷线2条;数控水刀、切割、磨边、钻孔、胶合等设备8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钢化玻璃100万M2;夹层玻璃20万M2,中空、家电、家具、工艺及其他玻璃5万M2。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6人,中、**管理人员22人,员工总人数298人,公司具有完善的检测实验室,能满足安全玻璃的物理和性能检测,计量管理获得了**GB/T190221:1994合格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ISO9001:2000证书和TS16949:2000认证,产品质量通过了国家3C、欧洲ECE和美国DOT认证。目前,已为东风客车、东风渝安、宗申通宝、合肥安凯、郑州日产等20多家大、中型汽车制造企业配套生产原装汽车挡风玻璃。产品**国内各省、市、自*区,远销东南亚和**伯等地。

富华宗旨是为用户提供**产品和优良服务,富华战略是聚集人才,打造品牌,诚信经营,追求**;富华人与时俱进,精诚敬业,创新发展;富华公司愿与广大同仁一道携手共进、永恒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