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国粮业公司怎么样?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潢国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米精深加工、贸易、科研和综合利用为一体的民营食品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潢川开发区、交通便昨、商贸繁荣、区位优势明显。公司占地6万平方米,现有资产总值1亿多元人民币,拥有国内**的生进生产设备和**的生产工艺,具有日产糯米粉500吨、精制大米300吨、速冻食品200吨的生产能力,是全国*大的水磨糯米粉生产企业。

公司先后被授予“信阳市**民营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事业质量工作****”、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河南省农发行授予“**客户”,是河南省农业产业化**企业,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企业、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投资经营企业、农业部确定的“全国中型产品加工流通企业”。

公司恪守“同心、同德、同赢、有情、有义、有利”的宗旨,秉承“诚信、品质、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公司现已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认证和产品认证:公司编制的《河南省白糯米粉地方标准》,已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布实施。公司2007年6月申报的《水磨白糯米粉国家标准》已获得国家标准的认可并立项公示:目前,该标准正进行论证和编制之中,即将获得通过,这对企业和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公司以**同行业的规模、品牌、技术和管理优势赢得了三全、思念、科迪、伊利等国内知名速冻食品企业的青睐,成为他们*选的优良原料供应商和紧密合作伙伴,糯米粉,大米等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

黄国粮业有限公司以诚信和实力竭诚为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