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去哪?河南登封等着你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登封旅游资源得天*厚。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为登封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登封市现有文物古迹1127处,其中,*****文物保护单位达16 处,居全国县(市)之*,是**的“文物之乡”。嵩山历史文化建筑群包括太室阙、中岳庙、少室阙、启母阙、嵩岳寺塔、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少林寺塔林、会善寺、嵩阳书院、观星台等名胜古迹,自然景观有中岳嵩山、三皇寨、卢崖瀑布、九龙潭、石淙河、白沙湖等,形成了武术游、文化游、天文游、地质游、宗教游、考古游、山水游、乡村游等8个旅游线路。

登封*佳旅游时间

每年的4月20日至5月20日、9月25日至10月25日。4、5月份你可以在领略了奥妙的中岳嵩山和禅宗祖庭少林寺及少林武术后,正赶上洛阳的牡丹正艳时。 9、10月份你可以亲身体验一年一度的**少林拳大赛即少林武术的魅力外,换可以领略到漫山遍野*特的嵩山红叶。

登封出行指南

登封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是连接郑州、洛阳、许昌三市的交通枢纽。 登封铁路和京广、陇海、焦枝铁路相连,207国道、省道豫03、豫31贯穿全境,距新郑**机场仅68公里。 郑少高速于2003年12月建成通车,少洛高速即将建成通车,少许高速正在建设之中,巩少高速也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