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和他(她)一起避暑过节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七夕节正逢周六,受高温影响,许多情侣选择出游避暑过节。8月1日,从网上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本周末以纳凉、戏水为主的周边游线路大受情侣欢迎。

家住重庆江北冉家坝的黄女士告诉记者,她和老公早在本周一就决定去黑山谷过七夕,后来发现好多同事都计划七夕周边游,于是召集了一共5对情侣(夫妇),决定组团自驾去黑山谷。

本周末重庆市市民周边游人数比上周末增加了2—3倍,并主要以双人出游为主,而黑山谷、仙女山、黄水等纳凉地成为首选。据了解,为吸引情侣,各大旅行社及在线旅游网站也推出多条七夕路线,如推出重庆巫山云雨、爱情天梯、月老庙路线、山盟路线、海誓路线、爱情治愈路线等爱情路线重庆周边游等。

“各个旅游景点也推出了相应的七夕活动,如加勒比‘手拉手闯关卡见证真爱’、佛影峡‘月老红线,天随人愿’主题七夕盛会、黑山谷七夕相亲会、四面山‘登上爱情天梯向TA表白’等,预定的游客明显比平时增多。”重庆中旅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旅行社外,随着选择自驾游的游客增多,预计本周周边游会相当火。

标签: 情人节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