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礼物要慎重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民陈先生联系记者称,他为了准备七夕情人节,在一家名叫安易客的蛋糕店订购了蛋糕,前天这家店却把订单信息透露给了自己的妻子,这给他惹了不少麻烦,他的妻子还一度要和他离婚。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在安易客蛋糕店门前见到了陈先生,他告诉记者,农历七月七日,是中国的情人节,他在网上订购了安易客一款名叫“心遇”的蛋糕作为礼物送给自己妻子。可前不久,妻子却提出要和他离婚。陈先生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妻子好好的就提出离婚,不过肯定和蛋糕店有关系,因为蛋糕店把收货地址透露给了他妻子。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扬子晚报记者来到这家蛋糕店内。店内工作人员称,蛋糕店对客人的个人信息保密,不会告诉别人。陈先生当时订了两只“心遇”蛋糕,根据收货地址显示,其中一只是送给妻子的,另外一只是送给一名姓李的女士。“前天有一名女士打电话前来询问这笔订单。”蛋糕店一名工作人员称,女子所用的正是陈先生订货的手机,并报出了单号,而这个单号包含了陈先生购买给李女士的蛋糕的订单。店员表示,在订货手机和订单号一致的情况下,他们没有理由不告诉她订货的信息,店员还向记者出示了当时的电话录音。店员告诉记者,每笔订单产生后会向顾客手机发送短信,因为这笔订单包含两个收货人跟送货地址,因而陈先生的手机里会有两条短信。陈先生的妻子可能正是发现陈先生订了两个蛋糕才起了疑心,于是打电话过来询问。

那么,陈先生跟李女士有什么关系呢?陈先生解释称,李女士只是自己一位朋友,对方还是单身,于是就开个玩笑顺便送的。但是心遇蛋糕是为七夕节特别订制,呈粉色的心形,可能正是这暧昧的外形让妻子产生了误会。陈先生表示,要不是蛋糕商将信息告诉妻子,自己也不会有这么大麻烦,蛋糕商应承担一定的责任。蛋糕店负责人表示,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店家愿意退还陈先生买蛋糕的钱,并赠送蛋糕券作为补偿;商家的客服人员表示客人订蛋糕时如有特殊需要应提前说明,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情人节玫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