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通报公交车起火事件最新近况 已锁定放火嫌疑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7月6日,浙江杭州就5日发生在西湖的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进行了新闻通报。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汪劲浩表示,目前经省、市公安机关全力侦查,放*犯罪嫌疑人已锁定。

7月5日17时许,杭州市公安局110**台接群众**:一辆车牌号码为浙A·3A853的7路公交车,途经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时,车内突然起*燃烧。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公安民警赶赴现场,**时间扑灭*势,*救伤员。现场许多群众也见义勇为,自发灭*、救人。

汪劲浩表示,目前,从现场勘验、视频资料、刑事技术、调查访问等获取的证据表明,这是一起放*案件,燃烧液体有香蕉水成分。警方现已锁定放*嫌疑人系公交车内被烧成重伤的一名男子。

目前,公安机关没有发现该事件有与恐怖活动相关联的线索。

杭州警方在视频侦查中发现,7月5日16时09分,该名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一个深色双肩包,从7路车灵隐站上车后,经过车辆过道,到达后门照顾专座,将此深色双肩包藏匿于座位下;17时03分06秒,该男子起身,从包中取出并倾倒可燃物;3秒钟后,该男子用打*机点燃可燃物,致车厢内起*燃烧。

警方在现场勘查中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内装有一个白色10升的塑料桶。通过对此白色塑料桶残留的可疑液体和现场被烧车辆地板上的燃烧残留物进行化学物质检测,发现可疑液体的主要化学成分近似于“香蕉水”、“松香水”。

目前,犯罪嫌疑人仍在救*中,身份尚不明。警方正在全力核查该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