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荷兰谁会赢?比分预测、首发预测、交战记录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0日凌晨4点,夺冠热门荷兰与另一热门球队阿根廷将在圣保罗球场争夺晋级名额。在密集的赛程的影响下,两队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伤停减员情况,相对而言损失了阿奎罗和迪马利亚的阿根廷队无疑更受影响,而荷兰这边中场主力德容的缺阵的影响也不可谓不小。到底,阿根廷VS荷兰谁会赢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阿根廷VS荷兰队的历史交战记录,预测下阿根廷VS荷兰的比分及*发阵容。

阿根廷VS荷兰谁会赢?历史交战记录

交手:4次,阿根廷2胜1平1负

世界杯交手:3次,阿根廷1胜2负

* 1974年世界杯荷兰队 4-0 战胜阿根廷队

* 1978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队加时赛 3-1(1-1) 战胜荷兰队

* 1998年世界杯1/4决赛荷兰 2-1 战胜阿根廷队

荷兰VS阿根廷*发阵容预测

荷兰(5-3-2):1-西莱森/12-费尔哈赫,3-德弗里,2-弗拉尔,5-布林德,15-库伊特/20-韦纳尔敦,4-因迪,10-斯内德/11-罗本,9-范佩西(队长)

阿根廷(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加雷,16-罗霍;5-加戈,14-马斯切拉诺,6-比格利亚;9-伊瓜因,10-梅西,22-拉维奇。

阿根廷VS荷兰谁会赢?预测比分:荷兰1:0胜阿根廷。

**阅读:

世界杯:阿根廷1-0比利时进4强

世界杯:荷兰4-3哥斯达黎加进4强

巴西VS德国谁会赢?比分预测、*发预测、交锋记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