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拼死追赶失控公交车 候选“中国好人榜”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210日上午,福州一公交驾驶员行车途中突发脑梗,车辆失控,跌跌撞撞中连撞11辆车。危急中,一青年拼命追赶,高呼提醒路人避让。在追出2.5 公里后,*终强行登车,控制住车辆,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这个青年叫田云超,来自河南安阳,是福州华威公交公司901路公交车司机。他用奋不顾身舍生忘 死的精神以及十几年的职业素养,拯救了另一位公交车司机以及众多路人的生命。


昨日,由中国交通报社和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主办的寻找中国道路运输风范人物**品牌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全国共有8位人物(1个人物群体)11个品牌当选。其中,安阳市青年田云超荣获中国*美客车驾驶员称号。

此外,田云超还成为福建好人榜和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现正接受网络投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