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客机爆最新内幕,真相震惊亿万国人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航空客机失联*新消息: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官方微博昨天(38日)证实,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的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乘客名单中,有7名乘客是通过南方航空公司完成订票,而此前媒体报道的两名护照被盗的西方乘客的订票信息则全部来自南方航空公司。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零时22分报道,美国官员称,在马航乘客名单中的一名意大利公民和一名奥地利公民已被证实并未登机,两人护照均曾被盗,因此引发了涉及****的担忧,美国方面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于38日下午16:08分发布微博称:今天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是与南航代码共享由马航执飞的航班。据初步统计有7名南航市场方旅客,其中1名中国籍,2名乌克兰籍、1名奥地利籍、1名意大利籍、1名荷兰籍以及1名马来西亚籍。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早前,据意大利安莎社与CNN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的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乘客名单中,有两名西方乘客(1名意大利籍、1名奥地利籍)未登机,而他们的护照均曾被盗。除这两人外,马航失联客机上再没有其他奥地利或意大利国籍乘客。

一架飞机上出现两个不同国籍的假身份偷渡者,本身就是极低概率的事件,即便飞机未出现事故,也值得安保部门深入侦查。更何况飞机已经坠海,偷渡事件更令人疑虑。

标签: 飞机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