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舒体饮 为您的肠胃做定期排毒SPA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张晶红

201422628日,由中国**贸易促进联合会、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以及中国美容网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整形美容产品及化妆品展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到会参展,其中一个名为“琦舒”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诸多的观众驻足观看。

那么它究竟是有什么吸引力呢?据记者了解,广州琦舒生物美容有限公司是香港领前基因生物科技公司设在中国大陆的“琦舒”排毒事业发展机构,以关爱每位美丽女性的肌肤健康为品牌宗旨,主要经销以健康、安全、有效的养生排毒产品为主。产品结构划分细致,针对性强。采用欧洲最先进的产品配方及制造工艺,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及效果。结构、成分、效果及包装以自然、健康为宗旨。“琦舒体饮”就是公司为广大群众送来的健康和美丽。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的排毒养颜,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公元前三世纪《艾赛尼派的平安福音》曾说:“如果不把体内的废物清理出来,就像一个坟墓一样,外表虽然很漂亮,但里面却是腐朽的东西。”但是排毒养颜的方式方法众多,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排毒养颜办法,才会达到排毒养颜目的。

在众多优秀产品的基础上,“琦舒体饮”的诞生又一次为人们的健康美丽带来了保障。它通过大麦嫩苗粉、小麦嫩苗粉、绿茶粉、芦荟粉、啤酒酵母素、乳酸菌、咖啡粉、灵芝孢子粉等多元化营养元素溶入外源性水分子的肠道营养液,能够对场内宿便和肠壁皱褶内的秽物和毒素起到直接的清除及肠道营养补充作用,使人体肠道功能得以改善,内分泌得到调整,从而有效的消除面部色斑、暗疮,达到美肤美容的功效。

除了美容美肤的功效外,“琦舒体饮”还可以有效的防治口臭(清肠有助于减少大肠内有害气体硫化氢、沼气等的形成);减轻肥胖(有了健康清洁的肠道,身体的各个器官代谢均衡,脂肪也会随之减少);防治便秘、痔疮、大肠癌等肛肠疾病(定期清理粪便,恢复正常的排便功能,最终预防和治疗便秘)。

琦舒体饮清肠SPA不仅方法简便,而且安全性高,定期进行琦舒体饮清肠SPA,气色将会有明显的改善,有神清气爽的感觉,现已成为时下流行的一种养生排毒保健方法。

标签: SP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