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人群好赚钱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个创业者都希望自己的事业是成功的,可以在*短的时间内积累*大的**,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哪些人的*比较好*呢?

一:*老人的*

犹太人的经商哲学是专门*两个人的*,即女人和小孩。现在,有眼光的商家已经开始策划*第三个人的*,而这“第三个人”就是老人。

二:*懒人的*

社会愈来愈进步,人就愈来愈懒,做什么事,你如果能想出“一把”遥控器来,包*大*。

向往方便,这是人们在解决了温饱之后自然而生的一种需求。有人把洗衣服视作苦差事,便有了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有人嫌煮饭费事,便有了电饭煲;有人懒得去对光圈、速度,便有了“傻瓜”照相机……

三:*情侣的*

不久前,南京鼓楼广场空地上,有人对着看月亮架起了一架天文望远镜,供晚上行人观看月亮,每看1分钟,收费1元。这一新鲜举措吸引不少行人,特别是年轻男女,有人估计,这位出租望远镜的中年人,一个晚上可挣60元。

四:*想**者的*

如今,想**的人越来越多,如果能开辟专心为他们服务的项目,肯定能**。

五:*忙人的*

这个时代,忙人持别多,而问题是,忙人往往也特别有*,如果你能做到见缝插针为其服务,你一定会找到生财之道

六:*爱玩人的*

随着人们休闲意识的日益增强,爱玩的人与日俱增,提笼架鸟、养花弄草、下棋玩牌、唱歌跳舞,真是五花八门,玩不胜玩。玩也需要大把花*,于是一些“市场眼”敏锐的人便瞄准玩性十足的人,大*其*了。

七:*单身人的*

单身者在现今社会占有相当比例,他们正逐渐形成一个独特的消费层面,因而开发单身用品市场大有**。

更多创业经验,开店技巧尽在3158**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