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父亲离异后 “卖孩子”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抚养一双幼小的儿女,既耽误挣*,又影响谈女朋友,在离异男子冯某的眼里,两岁的女儿和一岁的儿子**是两个大包袱。可谁也想不到,为了甩掉包袱,他竟然做出了一系列荒唐事。

冯某今年34岁,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出狱后,冯某确实稳当了许多。2010年,冯某收获了一份爱情,与邻乡的女子陈茗(化名)结为连理。陈茗的年龄比冯某大3岁,不过对于曾蹲过监狱的冯某来说,能够顺利娶上媳妇已经不错了。婚后,陈茗先后生下一女一男,冯某也过了一段舒心的日子,不过渐渐地,冯某花*没有节制的毛病露了出来,夫妻二人的矛盾与日俱增。去年5月,冯某与陈茗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个孩子都归冯某抚养。

冯某其实还是有些经济头脑的,他在商丘老城开办了一家老年公寓,经营好的时候每月还能挣上1万余元。可冯某这人花*大方,他开办的老年公寓仅仅维持了一段时间就不得不关门。冯某要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经济上一时捉襟见肘。在这期间,他谈过一个女友,当听说冯某有两个孩子时,女友立时变了脸:“我不能一进门就给你们当保姆!”两人终究没有谈成。冯某认为是两个孩子拖累了自己挣*、拖累了自己谈女友,那时冯某就开始有了“甩包袱”的念头。

2013年10月,冯某在商丘市一超市买东西时结识了来自夏邑的农妇张某。冯某告诉张某他现在和妻子离婚了,带着两个孩子很不方便,想把男孩送给别人抚养。张某因为妇科病不能生育,一直想领养一个小孩子。两人谈了一阵子后互相留下电话。后来,两人又通了几次电话,冯某声明他养小孩也不容易,不能白白送给张某。*后两人终于谈妥,张某付给冯某2.4万元,将冯某一岁多的儿子抱走。为了让张某放心,冯某还给张某写下一个**书,**与儿子**不相认。*到手后,冯某立即去北京找新谈的女友小莲,并带着小莲到山东等地游玩。

又过了一段时间,两岁的女儿发烧,冯某带着女儿去*疗时遇到了邻居老太太。老太太问冯某:“你儿子上哪去了?”冯某说:“送人了!”老太太又问冯某:“女儿还送人不?”冯某立即爽快地说:“送,你给找个好人家吧。”当**午,冯某要约一新女友见面,就把女儿的衣服收拾了一下,将女儿送至老太太家中。事情过了几天,冯某收取了收养女儿的那家送来的1.6万元现金,并打了收条。随后,冯某用这*又新购了洗衣机、电视机、DVD影碟机、机顶盒、厨具等。

随后事情被发现冯某被抓。被抓后,他还大言不惭地说:“我这不是卖孩子,我是将他们送人抚养,反正总比跟着我强。”

也许对于两个孩子来说,跟着这样的父亲,还真不如被送人。父亲可能会再次走进监狱,不知道等待这两个孩子的又是什么样的命运?

标签: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