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裸泳 600男女一丝不挂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你有看过600男女****裸泳吗?近日,大约6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男女齐聚新西兰,企图打破*多人裸泳的世界纪录。

据悉,新西兰开展的这项活动得到了当地**的允许。目前集体裸泳活动的世界记录保持者是英国威尔士举办的一次413人集体裸泳活动。

参加裸泳的人来自不同的年龄段,尽管他们拥有破纪录的*大热情,也为此鼓起了*大的勇气,但他们破纪录的愿望却没能成功。因为虽然他们的总人数超过了目前的记录,但是吉尼斯记录组织要求所有的参与者要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裸泳,然后再集体拍照。

更多实时热点新闻尽在3158**河南

标签: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