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必选 帅驰电子智能消毒鞋柜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还在为鞋子的臭味而烦恼吗?你还在被脚气苦苦折磨吗?那么请选择帅驰消毒鞋柜吧。

帅驰消毒鞋柜是我们公司新推出的多功能电子消毒鞋柜,它采用的是PCM复合板,**的冰箱材质,坚固耐用,**是你保护脚,保护鞋的**选择。帅驰电子智能金属消毒鞋柜拥有**的**技术,它*具消毒杀菌、祛味除臭、恒温烘干、防霉抗霉、储存鞋袜、自动擦鞋、智能记忆、定时启动、触摸彩屏等十一大功能!

帅驰电子智能金属消毒鞋柜给我们带来的健康,与现代家居生活息息相关,而环保低碳概念更是风生水起,成为家居潮流中*重要的主题。因此,人们在选购家具时不仅要款式新颖,时尚美观,更是要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电子智能消毒鞋柜外观时尚,造型百变,内置科学化的空气循环系统让你的鞋子、鞋用品时时处于安全、环保状态。

用帅驰电子智能金属消毒鞋柜,让您**的鞋在家天天干洗!让您高贵的脚勇敢的伸出来。帅驰电子金属智能消毒鞋柜,金属电子智能消毒鞋柜的***、全国金属电子智能消毒的*创。

帅驰电子智能金属消毒鞋柜现面向全国和河南省诚招各县级市**经销商。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创业信息尽在3158**河南

标签: 家居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