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局长大骂百姓不要脸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31日晚,一则标题为“局长称老百姓就是给脸不要脸的玩意儿”的视频在网上被迅速传播,视频中,一位带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在对话中说:“老百姓是***给脸不要脸的玩意儿。”视频的下方出现一段字幕:“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四平市城郊分公司副局长***。”

视频被曝光后,引得网友广泛关注。有网友评论称:“作为百姓一员,身处要职却出言不逊,如何能担当自己的职责。不知这些敢谩骂老百姓的官员的底气从何而来?”

从视频拍摄角度分析,这段视频应该是非正常拍摄的。也许正是非正常拍摄,让我们这位副局长口无遮拦,直骂当地百姓为“给脸不要脸的玩应”。或许换个正式采访的场合我们这位副局长应该是另一幅道貌岸然的表现。

作为一名干部,无论在何时何地,对待百姓的态度都应该是一样的,不能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两张皮”是早晚要捅大篓子的,到时丢的将不仅仅是你自己的脸,更多的丢掉的是你身份所代表的广大干部的脸。

1月2日17时30分,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四平市供电公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四平市供电公司新闻发言人称,就网友上传的这段视频,经过调查,情况属实,给予城郊分公司副经理***撤职处分。公司将以此为教训,加强内部教育,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