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年终奖  奔驰金条羡煞人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培训、分红、汽车、购物卡……企业发放年终奖的形式越来越多,你所在的企业发什么?近期,专业机构发布2013年年终奖大调查,引起了读者和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除了关注年终奖的数量——发多少以外,还关注年终奖的质量如何。

除了常规的奖金等激励政策,今年的年终奖比往年多了更多的心思。近期有不少企业购买金条用来给员工发放年终奖,金店工作人员透漏“以单位名义购买的有两种,一是作为礼品送给客户,二是发给员工或者高管作为福利。”近日,沈阳就有一****豪掷**元购买百余根金条作为年终奖分发给员工,总价超过了一**元。

一新兴产业领域的老总透露,今年面向年度**员工,奖励他们三亚、迪拜等地的旅游,让他们好好放松,畅快享受一番,目前**批员工已经从迪拜回来。

深圳某科技公司购买十辆奔驰C180轿车奖励**员工,希望能激励员工们为公司**更多价值,也是感谢**的一线员工们的辛勤努力。而一企业老总更是透露,今年有计划赠送小型商品楼。

发汽车、金条、迪拜游和出国培训,这让网友们“嫉妒羡慕恨”。也有“铁公鸡”公司年终一毛不拔。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年终奖是神马?没见过!”“公司太穷了,发不起年终奖,只有多放几天假,让大家休息休息。”

标签: 土豪年终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