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节挣钱有诀窍 小伙伴们惊呆了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是国人*舍得花*的日子,也是商家大把**的好时机如何在2014年春节来临之际捞到一大笔**?3158**河南**有诀窍,小伙伴们惊呆了,快来看看吧!

做生意*主要的是把握商机,*先要了解消费者在春节来临之际*需要的是什么?

1、春节大家*主要的是给老人、小孩增添衣物是必然的,新的衣饰预示着新一年的开始,而且送的不只是衣服更是爱和温暖。春节期间做服装、衣帽等相当受欢迎!

2、买一些礼品走访亲朋好友,做礼品盒生意等比较受欢迎!各种礼品在春节期间销量很大,因此,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多等。

3、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开发出新型气球,肯定会畅销。魔术气球就是新开发的产品,充气后,可随心所欲扭成各种造型,如小猫、小狗、花架、飞机,甚至一件衣服等。春节期间家长们总是尽可能的满足孩子们的要求,而魔幻球是孩子们的*爱,市场火爆是肯定的。

年底繁多的商品充斥着满街,让人眼花缭乱,如何可以吸引人的眼球?当然是要有创意!不仅要是商品要有新意,也可以适当有一些新颖的广告词。

标签: 创业春节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