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富人物-王永君

2013-11-01来源 : 互联网

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生意人,他总是在原本可以安稳的时候急流勇进,给自己设立更高的目标。

他说自己“累并快乐着”,也形容自己常在“刀剑上行走”,也许因为他的“不安分”才成就了他今天的事业。

20年的商场拼搏,让他*终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商业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管理运营,他的愿景就是将他所执掌的御智企业打造成中国商业地产专业运营商、专业服务商。为此,他一直奋斗在奔向成功的路上。

理性、严谨、执着,语言甚至有些咄咄逼人。

采访王永君之前,记者始终对他持有这样的一种印象。这些主观评判源自于之前几次企业家交流会:他总是目的性很强地抛出自己的问题,并急切渴望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答。

6月28日,王永君的办公室,长达4个小时的采访,让眼前的王永君更加真实丰满。采访中,他对语言的掌控力出乎记者的意料,他总是滔滔不绝地作为讨论的牵引者,这种自信源自于丰富的个人经历和对整个行业的钻研深耕。他睿智、勤奋,做事颇具**主义色彩。他总是强调,自己并不是有多成功,只不过是对所处行业有更深的了解。至于如何走在行业前端,他与别人**不同的是:责任意识和危机感是对等的。

20年的商场拼搏,让他*终找到自己的归宿——商业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管理运营,他的愿景就是将他所执掌的御智企业打造成中国商业地产专业运营商、专业服务商。为此,他一直奋斗在奔向成功的路上。

标签: 郑州创业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