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都有哪些大学?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都有哪些大学?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有哪些呢,目前很多考生还是很关注高校专业及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的相关情况,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校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服务,经过认真的整理,将中国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请见如下:

内蒙古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云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

上海大学 安徽大学 郑州大学

河北科技大学 济南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安徽农业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天津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中南大学 南京审计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 吉林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常州工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复旦大学 南京工程学院

云南大学介绍

云南大学(Yunnan University),简称云大,原名私立东陆大学,始建于1922年12月,1934年更名为**云南大学,1938年改为**云南大学,是中国*批211工程**建设的高校之一,并且是国家西部**建设院校和省部共建高校。

学校本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毗邻翠湖公园,另有呈贡校区、洋浦校区、丽江旅游文化学院校区等校区。据2014年7月学校官网显示,云南大学占地面积4551.84亩,其中校本部535.84亩,呈贡校区4016亩,公用校舍建筑面积81.4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近4亿元。

关于开设财务管理专业的都有哪些大学的内容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