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哪些大学开设了临床医学专业?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哪些大学开设了临床医学专业?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大学有哪些呢,目前很多考生还是很关注高校专业及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大学的相关情况,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校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服务,经过认真的整理,将中国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大学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大学如下: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 兰州大学 南京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郑州大学 苏州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中南大学 安徽医科大学

复旦大学 浙江大学 山东大学

南昌大学 吉林大学 清华大学

四川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扬州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医学院暨南大学 徐州医学院

延边大学 武汉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同济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

滨州医学院 南开大学 九江学院

河北大学 中山大学 江西中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位于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上海,*****,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等9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中国*批七所“211工程”、*批九所“985工程**建设”院校之一,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九校联盟”、Universitas 21、21世纪学术联盟的重要成员。

关于2018年哪些大学开设了临床医学专业的内容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