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2018年河南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是按照不同批次进行发放的,一般河南录取通知书本科提前批发放时间在7月10日左右的样子,本科一批二批录取通知书都会在7月中下旬发放,具体提前批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以官网公布实际情况为准。一般如果考生查到自己被录取,也要7-15天左右才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在此提醒考生和家长,届时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

2018年河南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方式说明

1.**查询:在**查找公众号的搜索栏中输入全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关注EMS公众号,点击“服务”,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

2.支付宝查询:在其服务窗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我要查询”,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

3.APP查询:下载“EMS”手机APP客户端,点击“查询”,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

以上平台全部支持考生的手机号、准考证号、考生号和录取通知书邮件号查询。

2018级大学新生开学注意事项结束

进入大学*先要关注的就是自己的专业,如果你要想在进入大学前更改自己的专业那*好的方式就是在没有交*之前的情况下死皮赖脸的去找相关的人员,为了自己的前途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接着就是进入军训了,这块没什么说的,主要是锻炼你的意志力的。坚持就是王道了

军训期间就是大学里有各种各样的社团之类的,多的让你眼花缭乱,看着这么的社团你都想每一个都参加,那你就错了。我当年就是悲剧的一个,什么都觉得喜欢,一口气参加了好几个社团,结果都没有时间去。浪费*也浪费精力,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学到。按我来说只要一到两个就可以了。

军训完了就开始真正的大学生活了,刚开始的你肯定会不适应大学的生活,因为你会慢慢觉得这生活是多么的颓废和无聊。所以我建议在大学里多看看书,多充实下自己,当然这需要很大的决心才可以做到的。

1. 很多准大学生都是次出远门,准备生活用品就成了很琐碎的事情,准大学生们在购买生活用品前,可以列一张购物清单,然后按单逐一购买。衣服方面,如果学校在本地,那么带少量的衣物即可,如果学校在外地,可以上网查询了解当地气候状况,再根据当地的季节状况准备衣服。

2.新同学可能会不习惯学校的饮食,所以备一套饭盒、汤匙、筷子等简单餐具,也可带一些自己喜爱的易保存的食品,以备初来乍到“救急”之用。高校都是公寓化管理,一般被褥等物品是统一购买的,但毛巾、牙刷、牙膏、剪刀、剃须刀等生活必需品,则需要自带,如果担心分量过重,也可到校后就近购买。

3. 新生报到时,学校将严格查验“录取通知书、准考证、电子档案、身份证、户口迁移证”等证件材料。新生报到后,学校还将对新生进行严格的入学资格复查,发现伪造材料取得报考资格、冒名顶替、体检舞弊和其他舞弊者,坚决予以清退,并报送上级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关于河南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的内容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