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公布392所野鸡大学名单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8国家公布392所野鸡大学名单,近日,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马上要报志愿,警惕这些虚假大学陷阱!这些学校部分仿冒**高校的校名,学校简介多是抄袭拼凑而成,部分“野鸡学校”被曝光多次仍换个域名继续存在。全国392所“野鸡大学”名单。

野鸡大学是什么意思?

野鸡大学也称“学历工厂”、“虚假大学”、“学店”,其办学以营利为目的,通常采用与知名大学院校容易混淆的名称,以混淆视听的方式招收学生,以各种手段钻相关国家法律漏洞,滥发文凭。野鸡大学所涉及的欺骗既有假学校,也有假学历。

此类院校又被称为“文凭工厂”(Diploma Mill),主要是指虽然是合法机构(个别学校甚至不存在),但不被所在国社会、用人企业认可的学校,主要指标是花*买文凭,而买来的文凭不被用人单位认可。

野鸡大学已成为中国留学市场的一大痼疾,一方面为中国海外留学生造成了*大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浪费,另一方面给整个社会的公信力带来*大的创伤,特别是一些**、高校人员的野鸡大学文凭不时现于媒体,对**、高校、企业的公信力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填报志愿时应注意什么?

1、在填志愿的时候,一定要充分了解学校,不能够盲目的填报志愿。*先应该了解学校现状,客观的了解学校各个方面;

*好把自己*好报的学校填在*要位置,因为*要位置的学校会优先选择,当然选择**位置的学校要选一个录取率比较大的,这样可以**不被调剂到自己不喜欢的学校。

2、另外自己考的分数比较尴尬,举个例子,像在重本和一本之间的分数,如果不能报一个好点的重本,不如报一个好点的一本,选择一个好的专业,也是可以的,这样给自己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3、在填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多个选择,很多考生对于自己比较自信,在志愿填报表上只填了1到2所的学校。如今招生**批落榜不会影响第二批的录取。在志愿填报表上,多一个选择学校,就多一次可能被录取的机会。

4、考生在填报志愿选择专业时,要做到知己知彼,不能盲目从众。从知己来说,就是对自身进行认真剖析,了解自己性格、爱好与潜能。

在生活中往往会出现这种情况,许多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忽视个人兴趣潜能,往往跟着感觉走,别人报啥我报啥,好朋友选啥我选啥,犯了盲目从众的错误。

正确做法是:在填报志愿前,应认真对自己的性格、兴趣、潜能进行剖析。如性格上外向型的孩子,平时喜欢与人交往,属于兴趣类型中的 “喜欢与人接触”的人;

这种类型的人一般对销售、采访、传递信息一类活动感兴趣,可以选择记者、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市场销售人员等专业;

性格内向型的孩子, 属于兴趣类型中“愿与事物打交道”的人,则可以选择会计、编辑等专业。同时,考生还应知道,不同职业对人的能力要求是不一样的。

关于2018国家公布392所野鸡大学名单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