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去高原明珠之称的泸沽湖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云南和四川都是美景特别多的地方,在云南和四川交界的地方有一个泸沽湖,这是特别值得一去的地方,当时在大理的时候见到特别美丽的洱海,听人说泸沽湖风景自是不输洱海,所以就巴巴的赶过去,冒雨看了美丽的泸沽湖.。

有一个如翡翠般晶莹、明镜般纯粹的“高原明珠”DD泸沽湖。

不只是被他的景色吸引,还有他充满魅惑迷人气息与习俗的美若处子的泸沽湖.

泸沽湖的周围被群山围绕,这里的山峦,形态各异,各有千秋!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湖东为盐源县泸沽湖镇(原左所区),湖西为宁蒗县永宁乡。该湖俗称左所海

有一个如翡翠般晶莹、明镜般纯粹的“高原明珠”DD泸沽湖。

湖面海拔2685米,湖泊*长9.5公里,宽7.5公里,*大水深70米,平均水深40米,面积49.5平方公里,蓄水9.5亿立方米。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七月去高原明珠之称的泸沽湖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