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神仙都眷恋的地方 来云南八宝风景区消夏吧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连神仙都眷恋的地方,来云南八宝风景区消夏吧,你或许知道普者黑,但是你一定不知道在在云南还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八宝风景区,这里很少有人知道,所以风景的保存还是很不错的哦。

跟着我,带你去看世界的风景

云南是一个被神仙眷恋的地方,它不仅有丽江、普者黑、坝美,还有连**摄影师都不知道的美丽地方,那就是有着小桂林之称的八宝风景区。

八宝**风景区位于滇东南文山壮族苗族自*州广南县东南部,八宝风景区总面积60.75平方公里,年均温度16.5℃,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八宝被誉为“高原小桂林”,有着桂林一样的喀斯特峰林地貌,温婉柔美。坐上竹筏,顺着八宝河一路慢慢飘向下游,喀斯特小山峰、万亩贡米稻田、13个壮族村落,依次排开,宛如仙境。

八宝壮乡峰丛林立,飞瀑流泉四处可寻,溶洞、地下河密布境内,奇山异石栩栩如生,古桥渔舟星点缀河。

八宝有大小河流25条,八宝河从河美湖出水,伏流4公里后从河也村山脚的鲤鱼泉复出,八宝河蛾蜒八宝盆地之间,由南向北缓缓流过,河水四季清澈。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连神仙都眷恋的地方 来云南八宝风景区消夏吧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