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舟山旅游不住星级酒店必须住这些美到爆的民宿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巴厘岛太远需要一番筹备~如果要说走就走,浙江周边*近的海边度假胜地,非舟山莫属。别以为只有去到地中海才能领略到梦想中的文艺腔+碧海蓝天+海鲜大餐的画面,驱车3小时,去清新唯美的舟山海景民宿小住几晚,关于“海”的浪漫,你也可以拥有~

“思想家”是枸杞岛上很精致的特色主题民宿。它处于全岛*中心位置,步行2分钟便是沙滩海岸,堪称是中国*东端**座蓝白相间的地中海风情小楼。

“三不客栈”位于舟山枸杞岛,之所以叫“三不”是因为来了这里“不看、不说、不听”。在这里只要喝着咖啡,看海发呆就好。

“三不客栈”由主人和知名设计师共同设计打造,美式风格,有超大户外观海露台,距离大王海滩也只仅仅1,2分钟的步行距离。每一间客房都面朝大海,一楼为餐厅,提供海鲜西餐,下午茶,每一杯咖啡都是用来自德国的咖啡豆手工研磨制成,在三不,没有将就,只有讲究!

海巢是一栋别致的渔家院落,位于基湖猫街上,周边都是可爱的壁画。距离基湖沙滩4分钟步行路程,老村庄,渔家建筑,彩色的外墙、大大的落地窗,充足慵懒的阳光,简单的生活院落。

令人向往的海景客栈在枸杞岛上还有一家**让人向往的民宿――阡陌客栈。黄色外墙,红色栏杆,白色门窗,在蓝色大海的映衬下,显得单纯而热烈。民宿楼高二层,距海仅100米,270度观海大露台,正对海上牧场。若是周末还会有自助烧烤,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旅人热热闹闹地在露台听着歌看看夕阳。

海边的田园梦,总比山间的田园梦来得更让人期待一些。舟山朱家尖庙跟228民宿正是坐落于海边的田园特色民宿。庙跟228毗邻普陀山、南沙、东沙、乌石塘等景点,是朱家尖岛乃至舟山*田园隐匿的特色民宿。地中海风情、田园风格、透明玻璃房,一进民宿便仿佛置身希腊田园。

标签: 舟山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