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艳遇之城丽江的美景美食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邂逅艳遇之城丽江的美景美食。丽江旅游景点有哪些?丽江号称艳遇之城,小编的闺蜜就是在丽江遇见了男友,如今已经谈婚论嫁了,而小编依旧是单身狗,在这座充满了爱和奇遇的风情古城里,有着*美的景致和*好吃的美食,这样的丽江怎么能不让人驻足呢。

能直飞丽江城市有:昆明、版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西安、重庆、南京、贵阳、厦门等城市 (但真正直飞的只有深圳、成都、重庆、昆明、版纳,其他需要在昆明经停)。建议早点订机票,折扣比较大,多刷新几次,会有惊喜的,哈哈。

如果不直飞丽江,可以从昆明转机,从昆明飞丽江,约 45 分钟到达。

丽江包车小贴士

如果人数够多,去丽江周边的景点包车还是很划算的,可以先跟司机沟通好,随玩随停,自由度高,玩得尽兴。包车的话千万不要跟路边拉客的司机打交道!容易遇到黑车司机或旅游陷阱,后患无穷。如果单身女客要自己找车,一定要把车牌号和司机都拍下来,发送给亲友备案。包车跟报团一样,一分*一分货,别只认低价。

丽江住宿小贴士

一定要提前订房,别太贪小便宜去订便宜的客栈,要不很偏僻,要不设施很差,要不卫生状况很糟。

关于客栈的位置:

四方街一带:核心位置,出入方便,但靠近酒吧街,人流量大,贵,吵,喜欢热闹的人可住这里。

狮子山上:视野好,观古城全貌的好去处,有的可以在窗前看日出。上下山累,出入不便。

五一街:街上有很多静吧、特色小店铺,小资情调。紧邻四方街,出入方便,闹中取静。

七一街、木府一带:核心边缘地带,安静,个人觉得这片区也很适合。

南门一带:出入方便,多数是新建的房子,缺乏丽江古城特色氛围。

束河古镇:离大研古城有6公里,是目前*适合居住的地区,古朴幽雅,古镇特色保持比较完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