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有什么旅游景点 唐山旅游攻略怎样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唐山,简称“唐”,河北省省辖市,位于河北省东部、华北平原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毗邻京津,地处华北与东北通道的咽喉要地,是京津唐工业基地中心城市、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

唐山先后获得***人居奖、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等荣誉。曾于1991年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运动会,并于2016年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人会议、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

唐山是中国**旅游城市,其背山临海的地理格局、复杂多样的地貌类型和特有的地方历史文化,造就了多种**特色的旅游资源。北部长城沿线风貌古朴,原汁原味,荟萃了明长城的精华,潘家口水下长城、白羊峪大理石长城、鹫峰山干砌长城、长城砖窑“左三窑”、喜峰口、青山关、冷口关皆为长城妙处。清东陵是中国现存规模*大、体系*完整的**陵寝之一。南部沿海一线集海滨、海岛于一体,水清,沙软,潮平,消暑休闲,引人入胜。

2014年末,唐山共有旅行社179家,**饭店56家,其中五**饭店3家。****以上景区38家,其中4A级以上14家,新增滦州古城、菩提岛为4A级景区。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3011.6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6.67亿元。其中,接待**游客8.7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5732.69万美元;接待国内游客3002.92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253.12亿元。

近代工业摇篮、北方瓷都、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国家自主创新城市、**的生态城市、中国**旅游城市、中国科学发展**区。唐山是历史悠久的古地、文化灿烂的名城、资源丰富的沃土、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凤凰涅槃的**、可持续发展的**,沿海特大城市,一座****与梦想的城市。

唐山市是国务院批准的较大的市,行政级别为地级市。国务院分四批总共公布批准了18个较大的市。唐山市作为第一批在1984年10月与重庆、青岛、大连等城市同时获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