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着沂蒙山小调 欣赏沂蒙山美景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有*沂蒙山小调唱出了沂蒙山的美丽,青山绿水花草成荫,如今的沂蒙山开发也是比较完整的了,不仅好玩气候还很凉快,很适合去度假哦,来看看吧。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沂蒙那个山上哎,好风光,青山那个绿水哎,多好看。”一*《沂蒙山小调》唱响了沂蒙山这座革命圣地,唱红了沂蒙山的好风光。炎热的夏季,到山东沂蒙山区,游高山看云海,识人杰尝美食,明历史知名人,玩漂流坐索道,定会是一个难忘之旅。

沂蒙山是泰沂山脉的两个支系,指的是以沂山、蒙山为地质坐标的地理区域,沂蒙山**仅仅是革命老区,也**仅仅只有沂蒙小调,这里已然是一个相对*立的文化圈。

沂蒙山旅游区包含蒙山云蒙景区、龟蒙景区、沂山景区三个景区,核心景区面积148平方公里,是世界文化遗产齐长城所在地、世界**养生长寿圣地,现为国家***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孟子曰:“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蒙山,自古以来就是历史名山,为山东省第二高峰,被誉为“岱宗之亚”,素称“亚岱”。

蒙山,古称东蒙、东山,为泰沂山脉系的一个分支,跨临沂市蒙阴、费县、沂南、平邑四县。蒙山山脉呈西北东南走向,绵延百余里。

唐代大诗人李白、杜甫曾结伴游蒙山,杜甫写下“余亦东蒙客,怜君如弟兄。醉眠秋共被,携手同日行”的佳句。

北宋文学家苏轼登蒙山写有“不惊渤海桑田变,来看龟蒙漏泽春”的名句;康熙大帝冬游蒙山留下“马蹄踏碎琼瑶路,隔断蒙山顶上峰”的诗篇;乾隆皇帝南巡中游历蒙山则留有“山灵盖不违尧命,示我诗情在玉峰”的赞美诗篇,都对蒙山颂扬备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