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设计不要踩这几个误区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餐厅设计不要踩这几个误区,我们开一个餐厅,都想做得生意兴隆,在装修设计时,很多人上来就要我的餐厅如何如何设计,我们的餐厅用什么什么的材料来设计,但如果我们对餐厅缺乏经验的话,餐厅设计出来后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我今天就谈谈餐厅设计的几个问题,很多人会误入这几个坑后悔不已的。

珍意美堂餐饮设计

1、不找专业的餐厅设计师会省很多*的。

其实在餐厅项目投入中,设计公司的设计费只是占餐厅投入比例中很小的一部分,而设计公司在这个项目的作用是*大的,比如说餐厅的装修效果,还有装修用的材料哪些适合,还可以帮你控制装修成本。

珍意美堂餐饮设计

如果你没有经验又没什么人脉资源的话,设计公司还可以帮你介绍施工人员,空调供应商,厨具供应商,你如果不熟悉这些项目的话,很容易被别人骗,从质量到价格。一个有经验的设计公司是不但帮你**,并且还帮你省*的。

珍意美堂餐饮设计

2、我的餐厅要装修很漂亮生意会更好。

很多人在餐厅设计时,会想把自己的餐厅如何设计得很漂亮,这样大家就会过来消费了,其实真的这样么?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因为每个餐厅都有自己的定位客户,你的客户主要消费群是哪些有什么特点呢?我们要了解清楚后,我们再设计出他们喜欢的餐厅环境,因为不同的性别,不同的年龄段他们喜爱是不一样的,你觉得漂亮的餐厅环境他们不一定喜欢呢?

珍意美堂餐饮设计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装修得很漂亮不但材料贵,人工也贵的,我们的成本也增加,但不一定生意会好的。

3、我们的快餐店设计不要因漂亮而抛弃翻台率

我们的快餐厅快面积一般都不大,除去后厨面积和必要的设备占地,用餐区面积就显得特别金贵,因为快餐是个成本不是很高的品类,本来就十来二十块一个快餐,如果我们不提高餐厅的翻台率就没***了,只有提****高这个餐厅**能力才会强的;因此,快餐厅设计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如何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