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房早知道 这7类人群申请贷款容易被拒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贷款买房给购房者带来的便利不言而喻,大部分的购房者都会通过贷款的形式来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也有不少朋友会发现身边有朋友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被银行**,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大家要知道,不一定大家有房作为抵押银行就一定会通过你的贷款申请,在对银行作出的贷款买房条件进行总结,再结合生活实际之后,小编发现一般这7种人申请贷款买房时容易被拒。

1、信用状况不良的申请者容易被**

现在在不断建立信用社会,如果说您在银行或者生活中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很有可能就会在您的个人信用记录上体现,而银行看到贷款身者有不良信用后就可能会拒贷。

2、经济状况不佳的申请者容易被拒

银行之所以会提供贷款业务,主要目的还是还**,如果银行经评定,发现申请者经济状况不佳或者不足以支撑预期贷款和利息的偿还,那么银行肯定会**您的贷款申请。

3、工作不稳定的申请者容易被拒

同样的道路,如果说您没有稳定的工作,那么您的收入来源肯定也是不稳定的,银行就会认为你没有还贷的能力,可以说,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间接证明申请者的还贷能力。

4、年龄太小的申请者容易被拒

法律明文规定,只有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再加上未成年人的经济收入、工作等方面的欠缺,银行一般不会轻易接受未成年人的贷款申请。

5、年龄太大的申请者容易被拒

这主要是出于身体健康问题作出的考虑,总结众多商业银行的贷款标准可知,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借款人,男、女性的年龄分别不能超过65周岁和60周岁。

6、身负经济纠纷尚未履行判决的申请者容易被拒

凡是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贷款申请者有民事纠纷并负有债务,在**强制执行之后**承担和履行的,银行会**其贷款申请。

7、购买高龄二手房或者是小产权房的申请者容易被拒

因为房龄较大的二手房可能面临产权到期处置的问题,而小产权房仅有销售合同没有产权证明,没有获得房产登记部门的认可,所以出于风险问题,银行一般会**这类个人房屋贷款申请。

此外,如果您在生活中经常有以下行为,也有可能会因为存在信用污点而被银行拒贷:水电费、燃气费拖欠;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手机扣费和银行卡扣费相关联,且在手机停用后未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逾期等等。

总之,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每个人的信息开始无处可藏,个人征信是个人信用的代表,为了可以更顺利地贷款买房,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上述小编所说的这些内容,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信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