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开封尾号限行最新消息 开封限号限行最新规定政策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经市**第64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决定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东京大道(含)以南、一大街(含)以东、陇海铁路以北、劳动路(含)-重工路(含)向南延长线以西的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开封限行时间

2018年5月10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的7时至20时,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开封具体限行规定

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后一位**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周一至周五每天限行两个号。即:号牌*后一位**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

郑州限行部分问题解答

1、郑州限行什么时候结束?

目前没有限行结束的信息,暂不知道!

2、新能源车限行吗?

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D和F两种新能源车牌都不限行。

3、限行车早上7点之前或者晚上9点以后开会被抓拍吗?

不会的,郑州限行时间段是7时至21时限行,晚上9点之后不限行。

4、限行规定是怎样的?

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即:周一:1和6限行,周二:2和7限行,周三:3和8限行,周四:4和9限行,周五:5和0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5、限行范围

限行范围还是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6、外地车牌是什么?需要限行吗?

郑州是豫A,除开豫A,其他牌都是外地牌,也要遵守郑州限行规定。另外临时车牌也在限行范围内。

7、我两个车牌同**限行,能换一个车牌吗?

有两种办法:

①车辆过户,过户之后可以换车牌。详细手续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二手车过户】可以获取。

②车牌注销,先注销一个车牌,重新选号上牌。

8、闯限行怎么处罚

扣三分罚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