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摆地摊卖什么最火

2018-06-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很多商业大佬都是靠摆地摊起家,摆地摊虽然不起眼,但是却很**。为什么有的人摆地摊没有*到*?是因为没有选择到好的**项目,那么地摊卖什么**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摆地摊卖玩具

在幼儿园、小学附近,或者是居民住宅聚集的地方,卖玩具是相当**的。由于如今的父母都很宠爱自己的小孩,只要是孩子喜欢的东西,父母都愿意掏*购买。稀奇古怪玩具满足了人们求新、求异、求变的猎奇心理,为了促进加盟商业绩,总部还有专业广告创意策划。加盟稀奇古怪玩具是非常不错的创业之选。

二、 摆地摊卖早餐

*近有认识几个卖早餐的摊主,闲聊是发现卖早餐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门道,几块*的成本可以卖到几十块*,自己经营早餐摊还不用支付铺面租金,再说做早餐的技术,比如包子、馒头、粥等技术也比较容易学会,每天轻轻松松卖五六百元,忙一点能够卖七八百甚至是上千的都有,出去成本,每个月的收入比普通的白领阶层高多了。

三、 摆地摊卖图书杂志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四、 摆地摊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五、 摆地摊卖健康饮食画册

批发价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卖10元一套,多数在市场门口卖,人们现在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利润还不错。但你那里要有市场,并且现在还没有多少人在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