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黑龙江凤凰山看瀑布躲避这盛夏吧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这热到**的夏天,要不要一起去黑龙江凤凰山欣赏拉林河的风光,看凤凰山大峡谷的“六瀑连珠”的壮丽景致,这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避暑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规划了路线和核算了价格,一起看看?

坐落在黑龙江省山河屯***凤凰山经营所施业区内,位于长白山系张广才西坡,“天鹅”腹部之上。总面积为5万公顷,有海拔1000米以上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75米,为张广才岭之岭*。

凤凰山属长白山中温润性气候,一年之中多变,一山之隔气候相反,山顶山脚温差悬殊。年平均气温2-3摄氏度。冬季寒冷,降雪厚,降雪量可达2000毫米;春季无常,“三寒四暧”;夏季短而暑热,但雨量充沛;年平均降水量为800毫米左右。因群山的呵护,水土肥沃,气候适宜等优越的自然条件,繁衍滋养了丰富的自然资源。

中餐后游览**的凤凰山八大景点――北方*高的空中花园,(游览时间3小时),鬼斧神工的高山石海,UFO留下的神奇*作,姿态万端的高山奇桦,遍布数十厘米厚万年苔藓,不屈不挠的高山偃松。

亲临凤凰山大峡谷*佳观赏台,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磅礴之势,美不胜收,流连忘返,山上景色宜人,游人如织,移步换景;晚餐后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