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业启动与融资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创投市场不景气依旧是大概率事件,对于非豪华阵容创业团队,机构投资人往往会需要看到产品上线,有实际的运营数据才会天使投资,产品没有上线,只有 BP便开始大量见投资人,只能是浪费自己的时间,下一次投资人可能也不愿意再见这个项目了。对于一支相对**的创业团队,拥有一个月左右的运营数据便可以 启动天使**了。

**次**

关于如何提高*****,早期投资人到底关注什么一直是绝大多数创业者*为关心的问题,如果创业方向的选择大致符合前文的标准,并且完成了初步的数据验证,那么**还是会具有一定成功可能性的。

目 前投**市场确实不够景气,如果创业者没有做好充分准备便开始频繁接触投资人,只能浪费自己的时间,投资人即使感兴趣也可能会延长观察期,直到有更多可以 看到的**运营数据。一般情况下,机构给出的天使轮估值主要集中在1000~3000万RMB,**额度与股份出让也是成正比的。在定估值时,为了加速融 资以启动业务,也不妨考虑适当降低估值和**额度,小步快跑,如果错过先发优势会更为遗憾。

市场的打法同样需要升级,即使是来自BAT拥有相对先进运营方法策略的创业团队,如果依然沿用让BAT在几年前获得成功的老方法,那么就很可能成为创业大潮中的牺牲者了。基于已有成熟策略,在新的领域中创新提升,并体取得正向的运营效果可以帮助增添多分胜算。

如果这些方法仍然没有效果又十分想创业,那么还可以退而求其次,给自己找一位CEO。同时通过投资参与到靠谱的早期创业项目,旁观学习也是一种快速的学习方法,可以找到些靠谱的机构专业投资人获取早期项目信息而非股权众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