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天然空调般的清凉地方来躲避夏天吧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这夏天小编就是开启的躺尸的模式,在床上一动不动,一出去就满身是汗!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啊!没有空调可怎么活?哈哈~这倒不用担心,可是有许多地方都是很凉爽的哦~只是小伙伴们有没有心思去旅游咯~

丽水·田园

如果你心中永远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乡村古朴生活的向往,那么,不妨去丽水走一走。看看还没有被人为过分修饰的秀美的山水,走一走年代久远的青石板古道,倚廊桥听雨,买一口青瓷,或者,在古街上看沉默的匠人怎样细细打造一柄上好的宝剑……

古堰画乡的田园诗意

一看到这四个字想象就很美,古街、古亭、古埠头,朦胧山水,咫尺天涯,一头扎进古堰画乡,人们仿佛走进了一幅*大的中国山水画中。江上起雾的时候,整个瓯江也是美得像水墨!夕阳西沉之时又满江金黄,像是水彩~

云和湖

清澈宁静修长,群山倒映,小岛青翠像似上帝放在湖面上的绿棋子,比之天堂又逊色多少?要说7月*美的地方,不得不提的就是青海。也可以说,7月青海的春天才刚刚来到。7-8月是青海湖*美的时候,日平均气温只有15C左右,环湖千亩油菜花开得*茂盛,金灿的油菜花镶嵌在湛蓝的青海湖岸上……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点缀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