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犹如荒野求生一般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几年,随着Discovery Channel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的热播,贝尔这个英国硬汉被世界上大部分人所知晓。无论是*山,还是冰川,只要有一把刀和一个水壶,他便可以在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生存下来。

在英国中产阶级票选他们*尊敬的七个人时,除了**位的英国女王,第二位就是贝尔了。在中国,他被人亲切的称为贝爷,无所不吃的他,也被称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有评论称,贝爷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其置身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极限的探险经历,教会了我们如何在荒野求生的技能,更昭示了人在紧张压力下所激发出的生命意志的*大张力和对自由的无限追求。

现在看来,其实贝爷的冒险人生也是一场伟大的创业,从特种兵,到探险家,再到主持人、**书作家和演讲家,贝爷*终把自己打造成一个超级IP。在他的自传中,贝爷这样写道:“犹如偶然,这种疯狂成为了我的生活。不要误会──我太喜欢这一切了。”

而将贝爷的探险游戏带给中国上亿的新中产,同时作为一个户外爱好者和创业者,徐征对贝爷的话深有共鸣。

他深谙一个道理,创业犹如现实版的绝地求生,就要像荒野求生中的贝爷一样去战斗,野心是你内心的呼唤,告诉你应该努力去超越人生的处境或者是限制,打破边界,你才能坚持下来,获得*后的成功。

创立户外星球后,徐征做的*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斥资数千万签约贝爷设计并创立的贝尔生存训练营,成为其在大中华地区的*家合作伙伴。这在今天看来,是一件非常成功的尝试,但在当时,对于一个初创公司而言,是非常需要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