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无*有偶,高盛ceo劳尔德-贝兰克梵曾说过“作为创业者,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你改变,这个世界也在改变。”对于这些道理,新晋创业公司户外星球的CEO徐征深有体会。徐征是个传统媒体人,从中戏毕业后一直在电视台谋生,拍电视剧、拍电影、做后期、拍纪录片,做制片人,不出意外,原本以为这条路可以一直走下去。

但不安分的他*后还是一头不回的踏进了浩浩荡荡的创业大军,先做酒店,后来又做了活动公司,接着又做了有机农场,户外星球已经是他第四次创业了。对于徐征而言,创业没有边界,屡换赛道,接连尝试不同的项目,直到*终找到*合适自己的。

对于为什么要做户外星球,源于一直以来对户外的极大热爱。徐征表示,在06年接触户外,那时候就是单纯玩,08年作为国家救援队的一员,去汶川参加救援。后来在三次创业后,*终决定投身于自己热爱的户外事业,在14年创立了今天的户外星球。

从传媒人到创业者,从酒店、到活动公司,再到有机农场,*后到今天的户外星球,徐征的故事,告诉我们创业者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在徐征看来,创业者需要这样不断的打破边界的勇气和决心,要有足够的勇气去跨出原有的行业,去涉足一些新的行业,这样才有可能成功。

徐征也认为,这样做的好处是还可以拥有一个更全面的思考看待问题的方式,当你有更正确的思维,往往更容易获得成功。实际上,创业中思维不设限取得**成就的例子比比皆是,徐征拿身边正在用的华为MateBook X Pro举例。

说起“全面屏”,只能想起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全面屏的普及已经令手机获得了体验与颜值的双提升。但如果将全面屏思维应用在笔记本电脑上,又会发生什么呢?华为将全面屏*次带到笔记本领域,在13寸的机身中,装下13.9寸的屏幕,**了“***款全面屏笔记本”,开启了笔记本的全面屏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