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大潮下的年轻化路线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走进小辉哥*锅的店铺,能很快发现与辉哥*锅的不同。例如,**是临街大店,小辉哥*锅店均位于城市的大型商圈;**是一桌一锅,而采用“一人一锅”的就餐方式;**是古典、豪华的“辉哥风格”,而多用前卫、时尚的餐具、灯饰装点门面。

“我们明确将客群**锁定在年轻人身上。因为年轻人群足够大,能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苏锦存告诉记者,在确定了主要目标消费群后,团队在餐厅选址、用餐形式、环境装修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设计。

近几年,随着80后、90后们的消费能力提升,在餐饮消费领域,年轻人热爱尝试新品牌、偏好更为健康食物、更具个性化的特点逐步显现。可以说,小辉哥*锅的出现正好踏准了一线城市消费升级的节奏。

对于擅长做***锅的“辉哥”们,他选择通过“有原则地拥抱互联网”来提升性价比。

2013年,百团大战打得如*如荼之际,小辉哥*锅开始尝试在各大互联网团购平台上销售抵用券。与其它店家提供大幅折扣的方法不同,小辉哥*锅采用的是“89元抵100元”的“九折策略”。

“我们要去积极地拥抱互联网,用年轻人喜欢的形式,把小辉哥的品牌展现在他们的面前。”苏锦存坦言,“为了**小辉哥*锅的品质,所以对人工、食材、环境等要求都很高,所以并非高毛利的行业。我不能为了迎合一个浪潮,就把自己坚持的放掉。”

团购只是 基础的营销方式,小辉哥*锅更看中的是通过互联网化的服务,**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同时,降低人工成本,并提升用工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